这里黔,很高兴认识你们——

【鱼食】时洛的经历28

ooc预警

私设时洛有抑郁症,注意避雷!!!

更多设定看合集

下一章会虐一点点,话说我看我之前写的我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当时一堆省略号表示草(虽然现在也是咳)

欢迎提建议

————————————————————————————

时洛因为出来的早,一个到达约定地点后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等待着其他人,等人陆陆续续都到了,时洛看着三男三女再加上自己一共七个人的小队伍问道“你们打算去哪?”


“还没定具体地点呢”渃泽想了想又说“嗯…我记得那边离的不远处有个商场,里面还有电玩城什么的,要不先去那看看?”说罢,转身朝一个方向指到。


“可以” “我都行” “我也是”


看着其他人都同意了,时洛自然是没有异议,他本来就是被拉过来的,所以去哪对他来说都一样。


.


“nice!” “靠!” “你好菜啊哈哈哈哈”


看着已经玩嗨了的其他三人,时洛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


就在刚刚,他们一行人来到了渃泽说的电玩城


虽然他说的的地方确实是电玩城,但有点特殊,就是里面的设备都更适合男生一点,什么机车啊,枪战啊等等,一眼望去适合女生玩的也就一个跳舞机,但总不可能让人家三个女生一直玩跳舞机吧


三位女生看起来也很无奈,好在有一位提议去二楼卖衣服、化妆品的那一层逛逛,于是就成了现在的场面,女生们去二楼逛,男生们在四楼电玩城里嗨,等到了点再集合一起去唱K


这时刚下机器的渃泽看到呆着一旁没去玩的时洛招呼道“诶!时洛,来玩啊!”


听到声音,时洛抬头看向说话的人,婉拒道“你们玩吧,我歇一会”


渃泽听时洛这么说,也没强求自己又去玩去了


.


眼看快到了约定集合的时间,但女生们一个都没回来,发的消息也没回,渃泽皱眉道“要不去个人找她们下?别是出什么事了”


现在的问题就是……派谁去呢


时洛看着对这里还有不舍的其他二人道“我去吧,正好我也走走”然后在两个人感激的眼神下向二楼走去


在找到那几个女生的时候她们正在一个服装店逛,他走过去,女生们看见他才发现到约定时间了,连忙道歉“!抱歉抱歉,我们逛着逛着就忘记时间了,你们等久了吧”


“没事,他们几个也都还舍不得走,都玩嗨了”时洛无所谓的说着


就在说话的空隙,时洛突然愣住了,因为他看到了斜对面的一个店铺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怎么了”女生自然也是发现了他的愣神,随着他的目光探寻过去,可只看到了两个正在挑选衣服的女人


“是你认识的人吗?”


时洛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愣了一段时间,但他并不想说什么,只是模糊道“……嗯,也有可能我看错了,你们一会先走吧,我过去看看”说完没等回答就抬腿离开



评论(64)

热度(4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