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黔,很高兴认识你们——

【鱼食】时洛的经历26

ooc预警

私设时洛有抑郁症,注意避雷!!!

更多设定看合集

本篇字数1k6+

彩蛋是本篇时洛在屋内思考未来的全过程(300字左右)

这个是按照剧情线应该连接的的地方↓怕你们忘了我就复制链接过来啦

https://jiusheng12100.lofter.com/post/318f9290_1ccea5039

最后,欢迎提建议——

————————————————————————————

  033看着电脑上显示的那些还未播放的视频,思考了一会儿,删去了几个,然后接着原来的剧情播放了下面的内容


  离开医院的时洛,看着手中的诊断单,再看看另外一只手上医生给开的药,像是自嘲般的笑了笑,从路边找个垃圾桶,将诊断结果扔了进去,然后再看看手边的药……


  算了……留着吧,万一真出事了呢


  时洛拎着药回到柯家,不住所料,没有人在,这倒也方便了他,不过即使有人在家也没什么事,毕竟也没什么人注意自己,就算真有人问了随便说两句也能打发过去


  他回到自己的屋里,几年过去屋内没有太大变化,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他把药放在了一个不是很显眼的地方,然后思考了一会儿,屏幕下面的旁边还非常贴心的解释了一下时洛此时是在想以后怎么办,紧接着就看到画面里的人像是决定了什么,然后起身去旁边书架拿一本……练习册?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所以时洛想明白了什么?是什么结果能让他起身去拿练习册?]


[是我不配了吗?为什么时崽这么爱学习啊!四年前也是!]


[……虽然但是,时洛现在好像是初三?他会不会是打算好好学习谋个出路?]


[好像……有可能,我记得我家长以前就跟我说要好好学习,以后能有个好出路……]


[放屁!这话要放别人身上。我绝对信,但放在时洛身上绝对不可能!]


[就时洛在和他爹现在的关系情况,要是好好学习他爹绝对拿此事做文章,时洛要是有学问以后挣家产反而是更有利的,我不相信时洛他想不到这点,我倒是觉得是为了以后自己好离开他爹更有可能]


[……上面的姐妹,我觉得你说的好对]


[我觉得……可能真是这样,我是时洛老粉,他以前还是小主播的时候就关注他了,那会儿他直播应该都是在网吧,而且非常沉默寡言只是打游戏,啥也不说,而且一直播就是几个小时,关键就是中间从来没间断过,就是从来没有看到过他突然去发消息或者打电话什么的,我们当时还好奇,但问他他也不理我们,现在一想……估计那会儿的时候他就是自己在外面了]


[同老粉,当时我们就算给他打赏也不说]


[草……心疼我时崽]


  虽然确定自己有病,但时洛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还是该上学就上学,回到家后时不时的和他的便宜爹斗智斗勇,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并没有任何问题


  临近中考,可能是看他学习努力,柯春杰认为有希望,就开始不间断的进行骚扰,直到把时洛搞得不耐烦了,险些在考前再闹一次事故才让那个人悻悻的不烦他了


  时洛为了这次中考确实挺努力,可能是为了以后能离开柯家,再加上他本身脑子就聪明,中考的成绩成功达到了他的理想分数,柯春杰知道成绩后看他的眼睛都亮了,好像这次的成绩又让他加了很大能够争家产的资本


  他懒得管这些,柯春杰在知道成绩后给他找推荐了很多高中,都是一些资历很好的学校,有些更是可以称为“贵族”学校,那里的学生毕业后大学基本都是往经商类走的


  柯春杰带着一些讨好般的笑容来找他的时候时洛并没有表示太多,他早就决定好了,可以说他就是为了上这所学校所以这几天才这么努力的,毕竟他原本即使瞎搞搞上柯春杰推荐的这些学校也够本了


  时洛想上的学校是一个离柯家最远的学校,那个学校要分很高,管理却并不算很严,毕业后的人成绩都还不错,可以说是时洛的梦中情校了


  在柯春杰磨破嘴皮说了一大堆,然后得到时洛告诉他要上一所不在他推荐范围内的学校,并且已经报完了后他内心是恼火的,他说半天了,结果人家早选好了学校,而且还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已经报完了,他说这么老半天的结果就这?时洛究竟还把不把他这个爹放在眼里?


  他刚要和时洛发脾气然后让他撤销报名,时洛却好像已经猜到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只见时洛拿手机挑出了一所学校的简介,简单明了的说了这所学校的优点,然后在结尾像是不经意的说道在这所学校毕业后也有很多人人大学往经营走后柯春杰犹豫了。


  柯春杰本来就只是想后期争家产的时候能更顺利些,其实对时洛上哪所学校并不在意,时洛深知这点,所以他在结尾处故意提了毕业后,果不其然,柯春杰犹豫了一会,看了看时洛手机里的简介,最后同意了


  打发完柯春杰,时洛过了个愉快的暑假,柯春杰没再来烦他,生活好像就在这么照常进行,直到临近开学时意外发生了


……时洛第一次发病

  







  黔的后期叭叭:

  唔,稍微透个剧,就时洛最后的第一次发病是因为他妈(就是,我把她妈写的有亿点坏orz)

  最后的最后!悄悄告诉大家,评论是不要钱的!所以,来点评论好不好QwQ!



评论(101)

热度(4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