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黔,很高兴认识你们——

【鱼食】时洛的经历30

  ooc预警

私设时洛有抑郁症,注意避雷!!!

更多设定看合集

欢迎提建议

(这章被我之前不小心删了!看过的各位可以直接跳转下一章!)

——————————————————————————

  随着余邃挑逗停止,时洛的心率也逐渐降了下来,033看着面板上数据渐渐平稳下来,在时洛的目光下前先一步开口

  

  “还记得我之前给你定的程序吗?就那个,如果遇到大幅度刺激你的画面,会让你自动晕过去的程序”

  

  顶着时洛的目光顿了顿又说“原本是为了预防突发事故的,但我没想到这个是根据心率来判断……你当时心跳达到了那个临界点,然后系统就误判把你弄晕了…抱歉”

  

  看着对方因疏忽办错事而可怜兮兮,像一只聋拉着耳朵等批评的小狗,再加上对方本就是小男孩的模样,时洛心软了

  

  对方本意也是为了自己好,态度道歉也好,时洛本就对那些真心关心自己的人会更宽容,这次也没出什么事,所以时洛也没有太过于生气

“没事”他向033摇了摇头“那这个东西怎么办?还会误判吗?”

  

  “唔……”033想了想“我可以把它消除,但后面如果遇到你不想看见的场面啊,那就没东西可以帮你了”一边说着一边还捣弄着电脑“后面还有一次吵起来和欧洲的那次……你可以吗?”

 

  听到这时洛心里一揪,时洛自然是知道033说的是什么,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的说道“把这东西消了吧,反正这些都经历过一次,再回顾次而已,我还能扛不住?”

 

  时洛在逞强

 

  033通过看屏幕上还未给时洛消除的系统心率有上升趋势来判断出时洛在撒谎,而在一旁一直注意时洛的余邃也是敏感的察觉到了不对

 

  时洛表面上看是满不在乎,但……余邃侧目去看时洛放在腿上的手,此时还在微微颤抖,足以反应这手主人此刻的心情

 

  身在观影厅的众人一直都保持着沉默

 

  即使是宸火大大咧咧的性格此刻也没大声去询问,但他心里实在是好奇,于是便悄悄的找到puppy

 

  “诶”宸火拍了拍puppy的肩膀“你说吵架和欧洲那是怎么回事?尤其是欧洲,小崽子当时也没和咱一块去啊”

 

  puppy看着宸火没回答,他倒是多少能猜出一点,但也不能保证对,于是神秘兮兮的说道“嗯……我也不确定,反正迟早都会播,你等着看不就行了”

 

  “也是”想了想,是这么个理,于是宸火便没再抓着对方问了

 

  弹幕上也基本上是问这件事的,刚开始的时候基本上满屏都是,但问也没用,于是现在刷的人也少了

 

  “你确定消对吧?”033看着时洛“你要确定我现在就给你消了”

 

  “消吧”

 

  “行”时洛自己的意愿,他也没办法阻止,真出事了自己想办法,更何况余邃还在这儿呢,于是便按下了屏幕上的确认键“OK消除完了,那咱们各位休息一会儿,继续播放”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